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記憶里的因緣際會,或深或淺,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要去翻閱。這行為,有點一廂情愿,也有點貪婪,卻難以克制。塵埃人間,聚散無常,但我相信每個靈魂都真實存在,每句話都自有呼吸,每個曾經相識的人,都會以一定的痕跡留存于心。   而你,我的故友,此刻我終于能坐下來,盯著你擱下的山泉,差點要熱淚盈眶。我已記不得,你這是第幾次給我送水了。起初,你放在我門口,給你鑰匙后,你就擱在桌上。每周一,我打開門,都能如約它們。那晶瑩剔透,直抵心底,如你,柔潤我心。我擔心自己又會依賴你,讓你別再大老遠地為我送水了,你卻漫不經心地調侃道:“你要是被污染了,多可惜呀!忘了我是你的手臂啦!”后一句是你曾經說過的話,我只當是應景之言,沒想你已然記著了。   光陰如水,再相逢,已別近十載,已是別樣年齡,別樣生活,然,我還是在一剎那就找回了彼時的感覺,相契如昔,點點滴心頭!   初識你,緣于你身上眾多的與眾不同。大塊頭的你,乍一看,就沒有女兒家的秀氣。短而枯黃的頭發,高高束起,一走動就蕩來蕩去,像風中飄搖的敗葉,沒有青春的靈氣。一直以為,那頭發也是被你虐待了的。因為常看見你與學生一道擁擠在籃球架下、羽毛球場。原本就有些黝黑的皮膚,被你折騰得沒有了女人樣。更糟的是,你總愛與在大學里就浪漫的他外出溜達,不戴帽子,不撐傘,更別說涂防曬霜了。你說,那些都是化學毒素,所以就素面著,至今依然。想想,你的清純,是經住了時光變遷、四季輪回的。那些灑落在青春年華里的蓬勃與激情,早已綻放成了生命中無言的韻致。   可惜你善解人意、寬容大度的性格,竟然沒有配上一張含蓄的嘴,常常出口就嚷,得罪了人也不知道。因而,你總是滿腹疑慮地跑來問我:“某某今天為啥不高興我?”待我分析后,你頻頻點頭,滿足地說:“以后,你做我的腦袋,我做你的手臂!”看你天真的樣子,我也樂意做你的小姐姐。而實際上,你知道我的任性和依賴。你也任由“小資”的我,一如既往地去追求所執。你一直站在外圍,遠遠地看著我,看我涂鴉,看我唯我。你,也依舊爽朗在你的活潑與張揚里。有時,我也去欣賞你打籃球時瀟灑、漂亮的動作;跑步時,腳下生風的模樣。   萬物在而有靈,人因情而動心。在不可名狀的友情天地里,你我性格大相徑庭,卻有了爾汝之交。那時的你,一路陽光,讓我炙熱得慌。約定逛街,買件漂亮的衣服打扮打扮你,可等到歸途上,你看著綴滿雙手的袋子儼然與你沒有多少相干時,你還是忍不住埋怨說:“衣服也勢利,有人怎穿怎好看。三分人才七分打扮是誰說的,太沒譜了!”一旁的我不由得竊笑,乘機添油加醋地再刺激你一番,直到你怒不可遏了,才趕緊哄你兩下,去分提你手中的袋子。你卻一下子推開我,咆哮起來:“去去,我是你的手臂!”看著你那氣咻咻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大笑,一個人前走了,留下你站在原地發愣。原來,我們雖然走在不同的思維軌道上,心卻緊貼。你的言行,無由地令人感動。   你是耿介的,說如此,做也如此。有一次,我把不到兩歲的兒子帶到學校,你見后,不亦悅乎,當即就要抱起來逛去,弄得小家伙好一陣大哭。圓圓的眼睛,淚汪汪,兩腮緋紅,更加逗人愛。你湊到耳旁問我懷孕時吃的什么,我隨口回答了櫻桃。沒想到,你居然就把自己做母親的機會定在了翌年的春天。想來,你就是這樣透明,簡凈的人兒了。你我之間,常是隨意說笑,云淡風輕又熨帖安適。在舞池里,你總是讓我累得喘大氣,還得意洋洋地說:“咱倆千萬別坐下,有狼!”那樣子,神秘到假作真時直當真了。而后,你還會補一句:“我要是男人,也不放過你!”“那咱倆做同志?”說完,彼此哈哈大笑,腰上再撓兩下,凌亂了舞步,抱著一團,胡亂搖曳到曲終。   與你的交往,淡如水,但對你的喜歡,一直掩映在心靈深處。在我面前,你童稚得如一泓清水;簡單得如一張白紙,所以我總是不愿把更多的世故告訴你。我曾經隱隱地覺得,你不該嫁給一位彝族,但看你們整天的濃情蜜意,纏纏綿綿,也就沒有多說。對于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都有自己的活法,因此,我從不強求人同心同理,也不會過多地要求快心遂意。當你直言不諱地告訴我,你喜歡他,更想有一個聰明、漂亮的孩兒時,我吞回了想對你說的話。后來,你生下了女兒,你們之間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冷漠。每每聽電話里,你情到深處的訴語,我的心有難抑的苦澀,后悔當初對你的不夠盡意。   歲月的軸,晝夜不息地轉著。多少風起云涌,潮起潮落,都匆匆而過。不管我們如何抗爭,不管我們以何種方式析解過往,一些細節終究還是會黯然傷懷。我走后,聽說你把全部的精力與熱情都放到女兒的撫養及教學上,終日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然而,你最終把自己的嗓子折騰壞了,嚴重到無法上課的程度;你最終沒能抗過家庭的壓力,生下了現在的兒子;你最終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憂郁的女子。聚散依依,別亦成趣,迷時三界有,悟時十方空。隔在生活之外,我們也只是彼此心中一顆星,只能劃出一刻的欣慰。與你,緣起于萍末,不失子羽,已是幸甚。你說,我總是能活在一種超然的狀態里,活在自己創設的環境里,沒有世俗的影子。其實,大雨之下有多少庇護,烈日之下有多少遮擋,風雪之下又有多少溫度,只不過習慣了,猶如你。   假期里,你告訴我,為了子女讀書,想進城。于是,新學期伊始,我又見到了你——完全家庭主婦樣的你。于是,僅有幾次到你家,也只見得你罵罵咧咧地忙著做家務,照顧孩子。看著你轉來轉去,更加明白歲月浸染的,荒蕪的,不僅是青春的嬌顏,還有對生活的熱情與享受,剩下的,也只是責任與良心了。生活是一場陀轉,上了軌道,就無法停下。因為不能上課,正逢督導迎檢,你也只能理所當然地接下一大攤子爛事。在應對的閑暇里,在我面前,你又有了往日的義憤填膺,還多了滿腹牢騷,我也只能勸你淡然些。生活之重,無論盛世還是蒼涼,走過都不會輕松。你說,你全部的希望都在照顧家庭上了,對于這份職業,也只當是“執事敬,為人恭”。也許,我們有契合在這點上的理由。   再見面,隨性依然。盡管有些事,我沒對你說,只因為我不想再增加你的心理負擔。實際上,你早已看到我在清風鉤沉的日子里,是淡淡沉寂的,就像你已看懂了今天的自己,偶爾透出一份原本的率真,還是異常驚喜。   有時候,你亦會獨上三百樓,在亭臺上瞭望遠方,靜聽寒風。那時,我知道你是脆弱的。很多時候,只是你的利索、豪放與干練,遮住了你原本細膩的女兒心。你對家庭的責任,讓自己不得不強悍到潑辣。可我知道,不管時日如何走過,最終也會解讀你那些隱藏的密碼,在瑣碎中品嘗曾經濃烈的滋味,在平淡中細嚼現在鋪敘的醇郁。當你把初戀寫成小說,發之前讓我看時,我豁然知曉,你的女兒心思有多悠長!“蘭開無語月知心,紅塵自有懂君人。”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有些字,只寫給剎那交匯的眼神!看到你那些直點心靈的文字,那些逼仄的意蘊,猶如蘭花蕊里嬌嫩的情思,禁不住心尖顫動。那蘸著月白與蘭香的文字,真是我心底永遠的美了!   一年很長,一生很短。關于你,更多話,愿在流年里,在半卷云團下,在三角梅旁,我斟好清茶,等你來,慢慢說,說知交難得,說知交如昔。   作者簡介:   侯蘭心,四川人,從事驢拉磨盤的工作。文字愛好者,閑暇提筆。 +10我喜歡

歲末的一天,是雙休日,早起收拾屋子,又順便燉了排骨,之后選個最愜意的姿勢,將自己窩進沙發讀小說。窗外是凜冽的寒冬,屋子里卻暖意融融。陽臺上的花兒雖不甚繁茂,卻也綠意蔥蘢,金魚草結了密密的花蕾,說話間就要綻放了,刺梅盡管葉子稀疏,精致的深紅色小花卻開得正艷。兩盆綠蘿纏纏繞繞也顯出很努力的樣子。陽光透過玻璃窗灑了一地,明媚燦爛,廚房里爐正沸,飄來陣陣肉香,溫暖而溫馨。這一刻讓我覺得滿足!   手機響了,是陌生號碼。猶豫了片刻,我接通電話。“請問是郜小虹老師么?”“是”“郜老師您好!今天是您生日,我們受您學校委托給您送生日祝福。請問您現在在家嗎?”生日?腦子一時還轉不過彎兒來,下意識回答“在!”“那請您把您家詳細地址告訴我,我們馬上給您送去。”告訴了對方地址掛了電話,我還懵懵懂懂。生日?今天是我生日?“今天12月16號!”先生提醒道。哦,是了,12月16日可不是我的生日么!我跳下沙發,一時間竟有些小興奮。   說來悲哀,我其實是個沒生日的人!不對,生日肯定是有的,但卻沒人記得確切是哪一天。母親只記得是冬天,還記得因我生得時間恰好,幾年后趕上生產隊分田到戶,家里因了我也得以多分到一人份的土地。具體是哪一天,她竟絲毫沒印象了!甚至連月份也記得糊涂,十二月還是一月,亦或者已經是二月,她全然說不清楚。家里最原始的戶口本上出生日期一欄里,潦草的筆跡寫著:1974年12月16日,很隨意的樣子。但后來,一個本家嫂嫂卻糾正說,這個日期明顯是錯的。說她記得清楚,嫁到我們村的那天,媽正懷著我,挺個大肚子在她婆家廚房幫忙,她嫁過來不到兩個月,媽生下了我。她結婚的日子她自己自然是準確的記得,她是1974年年底結的婚,那么往后推算兩月,怎么著也不會是這個日期,連年份都不對。經她這么一說,媽又復蘇了些記憶,恍然記起我應該出生在正月,哪天呢?不記得了!我生在1975年是確鑿的了,但具體是這一年的哪月哪天,沒人記得。   小時候對生日沒什么概念。六個兒女,媽只記得大姐和弟弟的生日。既使記著,也從沒給他們過過生日。大姐不是父母的第一個孩子,卻是第一個健康長大的孩子。因為貧窮,也因為醫療條件太差,媽連生兩個男孩都夭折了。等到大姐出生,他們自然對她傾注了全部的愛和呵護。媽記得大姐的生日是天經地義。等二姐、三姐、四姐接連出生,媽和爹的希望也接連落空。   六七十年代的農村,重男輕女的思想在老輩人心里根深蒂固,接二連三生下女兒,無疑讓父母心里遭受重創,生日自然無心銘記,所幸年份和大概的月份還是記著的。懷了我,已經是第五個了,父母有點孤注一擲的決心,終于在一個嚴寒的冬日早晨我掙扎著落在土炕上時,媽睜開疲憊的眼睛望向奶奶,大概是奶奶陰沉憂郁的臉色讓媽覺出了不祥,媽忍著疼痛膽怯地問奶奶的第一句話竟是“又是個女的?”見奶奶不言語,媽近于絕望的縮在被子里號啕大哭!據說,末了,媽不但拒絕給我喂奶,甚至不愿意為我蓋上被子!媽不想要我。趁爹被生產隊派出去搞副業不在家的日子,媽和奶奶商量要把我送人了。   終于,為我找好了人家,男的是鄉里的赤腳醫生,三十多歲了,老婆不能生養,聽說媽有想往外送娃的念頭,就拉了老婆急急趕到我家。聽大姐說,到了我家,赤腳醫生仔細看了我,他妻子抱了我歡喜得不得了。可媽終究沒敢自己做主,也或許,終究是舍不得,只說是再等等,等爹回來了再定奪。醫生夫婦萬分留戀的放下我走了。   幾天后,聽說搞副業的隊伍要回來了,醫生夫婦一大早就進了我家,直等到中午,爹回來了。聽聞他們的意圖,爹斬釘截鐵地拒絕道:“不,我養下的娃,既便將來拉討乞棍我也要把她養大!你們回吧!”爹是硬漢子,脾氣大,奶奶和媽不敢再言語,從此,一心將我養大。我的生日卻沒人留意記著。后來終于生了弟弟,媽多年夙愿實現,弟弟的生日自然是牢牢記住的。那時候,我家進門的屋里并排擺放著兩個朱紅色的大木柜,落地式的,正面描畫著牡丹和鳳凰的圖案,柜角是鏤空雕花的樣式,花花綠綠煞是好看。那是當時我家最值錢的家具。據說媽怕忘了弟弟的生日,還特意讓大姐掀開柜蓋拿鉛筆在柜蓋里側將這個日子重重描寫在上面。記是記著了,也依然從沒正式給弟弟過過生日。   上小學時,大家對生日的概念都似乎比較淡薄,最多有同學炫耀說因為過生日吃了一個煮雞蛋。聽他說的那一刻,也只是專注于那顆煮雞蛋,至于吃煮雞蛋的原因,幾乎就沒怎么在意了。三年級時,我從村小轉到縣城最好的小學里讀書,入學第一天,一位清瘦的戴著黑框眼鏡的中年女老師邊問我姓名邊填報名冊,當問到出生日期時,我竟茫茫然起來,囁嚅著不知所云,導致那個后來是我班主任的女老師一度懷疑起我的智商來。回家詢問媽,她當然也說不出來!翻箱倒柜找出綠皮的戶口本,從此牢牢記住了出生日期那欄里的內容。   偶然一次媽和旁人閑聊中,我又悲哀的知道這個日子是不對的。那是夏日的正午,媽和村里的女人們在巷道里乘涼,我和伙伴們在邊上玩耍。聽得有位嬸嬸說道“你家小虹到底是剛生下那會子受制了,你看,比我家麗麗大一歲呢,還沒麗麗長得高。”“你胡說呢!兩個娃娃明明是同歲!”媽回到。“嬸子你記錯了,小虹確實整比麗麗大一歲。”說話的是那位本家嫂嫂,麗麗的母親,先前和媽說話的是麗麗的奶奶。接著,象是要勾起媽記憶似的,嫂嫂就說起了自己結婚媽挺著大肚子幫忙的往事,笑談間,媽證實我的確大麗麗一歲。既然這是事實,那么,戶口本上我出生的年份肯定是不對的了,按嫂嫂的說法,麗麗是1976年年頭生的,那么我也應該是75年年初所生而不是74年年底。   漸漸長大,周圍時不時有同學嚷嚷著要過生日了,隔天便拿了禮物來班里炫耀。或是一把包錫紙的糖果,或是一個精致的小玩偶,亦或是一件新衣服……眼饞之余,開始對生日有了渴望和幻想。一個連確切的生日都無人知曉的女孩,幻想終究只能是幻想。好在后來換戶口本的時候,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我的出生年份算是糾正了,但這么一改,我幾乎又比實際年齡小了近一歲!罷了,認了吧!誰讓自己是個不受歡迎的女娃呢?“沒把你送人就不錯了,毛病還怪多!”后來,為了生日與媽不依不饒時,姐姐這么調侃我。隨即,差點被送人甚至凍死餓死的出生經歷便時不時被大家當做笑料拿出來逗我尋開心。那時候最怕被人揭短,自己是個多余人的事實曾經讓我萬分難過,心底里極度的自卑,表現出來的卻是變本加厲的蠻橫乖張,象只刺猾,永遠張著滿身尖銳的利刺對著別人,誰也別想傷害到我!曾經一度甚至非常怨恨媽,骨子里對她充滿了鄙夷和仇視。卻因爹那句阻攔的話,從小便仰望著崇拜著他。   上學時,我卻是家里成績最好的娃。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那天,媽笑吟吟只顧忙著做菜炒肉。爹感嘆著對媽說:“沒想到,臨了生了這么個沒人稀罕的丫頭還出息了!如若當初送了人,這陣子不定多后悔呢!”媽只是望著我笑,眼睛里盡是寵溺。那一刻,突然就覺得自己好幸福,也突然就原諒了媽,原諒了從沒有人準確記得我的生日。記不記得又有什么要緊?我不是一樣健康長大了么?回首往昔,這成長的路上,不是一樣有父母的陪伴,一樣享受著親情的溫暖么?夠了,這足夠了!   從此,再沒有為生日是哪天糾結過,更沒覺得委屈遺憾。感恩父母將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感恩他們給我健康的體魄和豐盈的心靈。有生的日子,都是我最快樂美好的時光。       作者簡介:郜小虹一個鐘愛文字的教師,業余喜歡涂鴉。現供職于寧夏平羅四中。 +10我喜歡

學佛先學做人,一定要時刻謹記“仁義禮智信,忠孝廉恥”是做人之本。永遠不要靠編造謊言為自己的放逸行方便,因為你騙得了的只有最信賴你的親人和朋友,而當謊言敗露時,你將失去安身立命所需的最寶貴的“忠孝“和”誠信”;人生雖然說是幻夢一場,但絕不是一場戲,不用真誠心老實做人、踏實做事,熱衷在生活中演戲玩弄他人的單純、善良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又將失去作為一個人最寶貴的“仁義”。   一個人應該舍棄憤怒,拔除傲慢,超越所有的束縛。不執著心靈和物質的人,內心可以得到真正的安寧。   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到了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生命必然給我們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時的山和水,又回復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過,是多么美好的一個秋天。   機遇總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憂人,可能只是自己不夠優秀;不要把時間輕易地浪費,唯有珍惜光陰,才能提升自己,享受生命;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回曲折能夠更快抵達終點;如果錯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下;走路并非越快越好,方向正確更重要。   當我們給別人送花時,聞到花香的首先是自己;當我們向別人扔臟東西時,先弄臟手的也肯定是自己。如此,何不給人以溫暖?當我們給予別人溫暖時,自己得到的何嘗不是一種深切的快意?所以,要努力做到:心底無私,常存愛意,與人為善。   你整天愁眉,自然生就苦臉,你一臉怒氣,必定生成怨相,你樂觀和善,當然慈眉善目。表情是瞬間的相貌,相貌是凝固了的表情。所以哲人道:10歲前你的臉不討人喜歡,是父母的錯,可如果30歲之后你還生著一張讓人討厭的臉,那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哪怕你遇見的都是煩心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嫉妒心是一種極不健康的心態。當面對嫉妒我們的朋友時,要心存憐憫。誰都不想得病,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的。盡量要用寬容和愛為對方療治,只要不說謊話,盡量說讓對方愉悅的話。發現不能減輕對方的煩惱,就微笑著保持沉默。要理解對方的態度,身體不健康時很難把事做好,心理不健康時很難把話說好。   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欲望和知足是天平的兩端,欲望多了,幸福和快樂就會自動減少。適當給欲望減減肥,才能讓幸福的天平平衡一些。貪婪是幸福的天敵,要想真正獲得幸福,就要學會淡定,學會知足。減少欲望,增加滿足,才能從貪婪中解脫;舍得放棄,甘于淡泊,才能獲得心靈的安寧。   人有四苦:一是看不透。看不透人際中的糾結、爭斗后的隱傷,喧囂中的平淡和繁華后的寧靜。二是舍不得。舍不得曾經的精彩、不逮的歲月,舍不得居高時的虛榮、得意處的掌聲。三是輸不起。輸不起一段情感之失,輸不起一截人生之敗。四是放不下。放不下已經走遠的人與事,放不下早已塵封的是與非。   你究竟有多好,別人不會知道,因為這世上絕大多數人都不關心你。如果你真的非常好,那么這反會成為別人嫉妒的理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幸福,就是滿足,也是知足。別去比較誰好誰壞;別去在意誰高誰低;別去理會誰富誰貧。這個世上,許多痛苦,緣于比較;好多煩惱,在于理會。你比得多了,心中自然不平;你想得多了,心情自然不靜。人生,哪能事事如意,樣樣順心,總有人活得比我們滋潤,總有人干得比我們順心。仰視,脖子總是會累,不要把惆悵老是往自己心里堆積。心平氣和的面對生活,要懂得知足才會幸福。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歌可以單曲循環,人不能錯過再現;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視而不見。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長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擁有;原諒你的人愿意原諒你的一切,因為不愿意失去有你的世界。其實在這個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當下才配擁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承載得太多,必然沉重。心不是泔水缸,啥都往里裝,心負荷的太多,既影響健康又影響快樂。甩掉包袱,讓心正常快樂的跳動。   最珍貴的不是金錢,而是真情;最有利的不是前途,而是仁德。最畏懼的不是災禍,而是寡義;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欺騙。最奢侈的不是豪宅,而是有家;最難聽的不是責罵,而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天空,而是心胸;最美好的不是今后,而是此刻。最無價的不是時間,而是信念。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TPU鞋執制造代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鞋底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TPR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r63fz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